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理论研讨        |        新法速递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办公室
时间:2015-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掌握全院情况和上传下达;协调全院工作;草拟全院性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其他综合性材料;审核以院名义印发的各种文稿;及时做好文件的收发、传递和登记工作。

二、负责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组织协调院重要工作部署、重大决策的贯彻实施,组织安排院机关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

三、负责文件起草,处理检察信息,编发内部刊物;处理机要文电;负责人民监督员工作;负责档案管理、保密工作;负责机关办公秩序管理和机关日常值班等职责。

四、负责检察信息的编辑和报送工作,有效宣传检察工作。

五、负责人大代表联络工作。

六、积极开展督查工作,及时办理各项督办事项。

七、负责全院性文件材料的文印、传真工作。

八、负责办公会议、院务会议等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

九、负责本院统计报表报送、档案、车辆及枪支管理工作。

十、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十一、负责办案装备及基本建设经费的管理;负责检察技术装备、交通通信装备、武器弹药、服装的统筹计划和管理;负责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费及基本建设经费等各项经费的申请、核算和管理及各种装备物资的政府采购等职能。

十二、负责本院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的管理;负责本院通信、计算机网络、智能会议、信息安全、信息化应用、互联网门户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和保障工作;

十三、负责检察技术和信息化专业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工作;

十四、承担本院信息安全工作,组织落实国家有关信息安全政策与法规等职能。

十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洁提醒
·志愿者招募|就等你来 汾阳市...
·十一长假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节廉政提醒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过端...
·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向检察干警...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微观检察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汾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