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理论研讨        |        新法速递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需问计共谋检察发展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需问计共谋检察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9日,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玉方走访了山西省人大代表梁耀奎,开展面对面交流,主动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白玉方检察长向代表呈送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山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以来入选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和2023年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汇编》、检察官讲故事视频等资料,对汾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尤其是在汾酒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合规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汾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梁耀奎代表对白玉方检察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汾阳检察在优化营商环境、公益诉讼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检察工作有力度,有亮点,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温暖与公平正义。梁耀奎代表表示自己作为省人大代表,会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汾阳检察院能够紧跟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白玉方检察长对梁耀奎代表关心支持汾阳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强化法律监督职责,检视并改进检察工作,为汾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洁提醒
·志愿者招募|就等你来 汾阳市...
·十一长假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节廉政提醒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过端...
·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向检察干警...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微观检察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汾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