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理论研讨        |        新法速递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开讲啦!】“汾检讲堂”第一期开讲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讲啦!】“汾检讲堂”第一期开讲

为切实提升检察干警业务素养和依法能动履职能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在全院开展以讲促学、以学促思“汾检讲堂”活动,312日,“汾检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近30人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中,汾阳市检察院组织参加全市法检系统刑事业务工作同堂培训班的学员在本院开展传导式培训学习,分享知识,交流学习心得。参训学员、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冬海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成果,以“涉黑恶犯罪的规范性文件与要点”为主题进行讲解。李冬海同志结合自身办理刑事案件的工作体会,从法律政策到实际操作,重点对涉黑恶犯罪的常见罪名、构成要件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帮助干警深入了解了黑恶势力的犯罪特点、表现形式以及认定标准。参会干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汾检讲堂”第一课

汾阳市检察院以提高干警整体素质为出发点,以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为目标,通过开展“汾检讲堂”活动,旨在为干警搭建一个成长学习的平台,把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向深入,在全院上下形成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力求创新的良好局面,为检察工作提供高素质的队伍保障。

下一步,“汾检讲堂”将作为汾阳检察队伍建设常态化举措,通过干警轮流上讲台宣讲,在全院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以素能提升促进业务提质,推进汾阳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洁提醒
·志愿者招募|就等你来 汾阳市...
·十一长假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节廉政提醒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过端...
·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向检察干警...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微观检察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汾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