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理论研讨        |        新法速递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迎接市直工委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检查验收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

迎接市直工委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检查验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1123日下午,汾阳市直工委星级党支部验收小组一行4人来到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对第一党支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一支部书记申将陪同检查。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现场询问等形式对汾阳市检察院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申报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细节,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验收组还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自评定工作开展以来,第一党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严格对照考核评定细则,坚持自查评估,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结合基层党建活动,高标准高要求推进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抓实抓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支部建设提档升级。

本次验收工作的开展对汾阳市检察院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及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汾阳市检察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着力建立“四强”党支部建设长效机制,以“思想引领、建强组织、健全制度、品牌创建、党业融合”为抓手,补齐短板弱项,把固本强基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洁提醒
·志愿者招募|就等你来 汾阳市...
·十一长假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节廉政提醒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过端...
·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向检察干警...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微观检察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汾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