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理论研讨        |        新法速递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庆祝建党97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7 周年,改革开放 40 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参观红色基地,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97个生日,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热情。

 

     

近日,汾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参观红色基地,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追寻党的历史,演绎红色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汾阳人民检察院党员先后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晋绥分局旧址、晋绥边区政府旧址、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艰苦、曲折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于成龙廉政文化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在于成龙廉政文化园,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中华廉政文化展览馆、于成龙廉政文化广场、于成龙故居,详细了解了于成龙“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一生。参观中大家不时在展览实物、图片前驻足停留,讨论交流,深深地被于成龙廉洁勤政的一生所震撼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牢记党的教导,传承革命传统,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做时代楷模和先锋。

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和加强“三基建设”为重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洁提醒
·志愿者招募|就等你来 汾阳市...
·十一长假文明旅游倡议书
·中秋节廉政提醒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过端...
·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向检察干警...
·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微观检察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汾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汾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